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与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五勘探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2月22日 15:12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教师代表于师建、宁建国、王俊等一行前往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五勘探队进行工作交流,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五勘探队党委书记、队长于付国接待了谭云亮一行。

于付国对矿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五队的基本情况和在地球物理探测、页岩气开发等领域的研究情况。谭云亮对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五勘探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矿业安全探测新技术的应用、大数据智能化开采等前沿技术做了详细讲解。

座谈会上,双方秉承“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在矿业安全地质技术服务、矿井智能开采、矿业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徐志强出席签约仪式,并对双方的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双方尽快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对接沟通机制,务实推进“产、学、研”深入合作。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