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与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 日期:2019年02月22日 14:54 点击:

近日,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谭云亮、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副主任陈绍杰、生态矿业系主任臧传伟、新能源开发系主任王春光等一行6人应邀访问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双方签署了《校企全面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揭牌。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焕毅、副总经理胡松涛、姜晓飞以及地质矿产勘察处主任高志友等参加会议。

高焕毅对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给予的支持,并就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就目前公司在地质勘察、生态环保治理以及清洁能源三大领域发展等方面进行说明。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谭云亮详细介绍了矿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分布、科学研究及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学院与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尤其是在浅层低温能以及采空区塌陷治理等方面可以进行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双方还就研究中心的合作内容、人才培养、运行条例等进行了详细磋商。

访问期间,参会代表参观了山东省浅层地热能研究推广中心,并与集团公司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高度认可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对发挥双方优势,加强知识、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的意义,并对今后共同做好示范基地建设充满信心。(冯帆王春光)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