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组莅临我院进行调研指导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5:02 点击:

110日下午,由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永波、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副处长丁萍带队的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组莅临我院,就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出席座谈会,副处级组织员潘伟国,矿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主持会议。

梁赛江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党建工作视频汇报片《时代强音、奋进之笔》,就基层党建工作有关情况进行座谈。随后,调研组成员考察了学院党员活动室,对学院民主生活会会议记录、党委会会议记录、党政联席会会议记录、党员档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记录等材料进行认真检查。调研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学院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事业全面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学院党委继续研究探索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努力奋斗,推进事业发展。

矿业学院党委坚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不断健全党委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先后两次获得“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红色领鹰工程入选山东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支部工作法入选省委高校工委基层党建工作典型案例,2018年学院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获得山东省“干事创业好团队”荣誉称号。(于海洋)

 

尹华听取报告

梁赛江介绍学院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听取汇报

调研考察党员活动室

查阅资料

 

查阅资料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