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4:59 点击:

111日下午,矿业学院在J4-101报告厅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会议,考核组成员李晓静、冯阳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矿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2018年度学院各项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个人述职。随后,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对本年度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既全面总结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又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

随后,全体教职工对矿业学院(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别进行了考核测评。

梁赛江对述职大会进行点评,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描绘了学校改革发展“奋进之笔”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嘹亮号角。在学校党委统一指挥下,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落地开花,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提升,在其位敢于担当,司其职甘于奉献,继续认真完成好学院各项工作,将一张蓝图绘到底;全体教职工要锚定学校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凭着“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凭着“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夯实学院发展基础,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写好属于矿院人自己的“奋进之笔”!(于海洋)

梁赛江述职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