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03日 08:53 点击:

12日,矿业学院在J4-309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参加座谈会,与学院青年教师一起就如何进行科学研究以及找准个人发展定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由陈绍杰主持。

谭云亮从如何融入团队、融入学院谈起,他指出,每个青年教师的个人进步都应与团队发展和学院发展相融合,老师们应该认真规划定位,站稳讲台,融入团队,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同时,谭云亮详细介绍了基金申请书中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等关键部分的写作方法和技巧。

梁赛江围绕认清形势、主动作为、责任担当等方面展开,希望青年教师们咬定目标,提前布局,不等不靠,成立或融入科研团队,做到敢想、敢干、善谋、善筹,以务实的作风和创新的精神,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统一融合。(刘学生)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