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02日 16:41 点击:

为交流岩石力学与工程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和新工艺,促进岩石工程技术更好的应用和发展,充分发挥好学会的专家智库作用,认真踏实做好技术服务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根据山东省科协要求,山东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于1229日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来自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20多家单位的150余位会员参加会议。

山东科技大学科研处处长、科协秘书长程卫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对本次选举会议召开表示热烈庆祝,向各位会员的到来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学会前期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学会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发挥人才智库优势,为山东乃至全国岩土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会员听取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郭惟嘉汇报的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体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73名理事和监事会3名监事,并选举产生了24名常务理事,其中郭惟嘉等8人被选举为理事会领导成员。

经过讨论,最终推举郭惟嘉为理事会理事长,王富奇、谭云亮、王旭春、乔卫国、高焕毅、张凯等6人为副理事长,陈绍杰为秘书长,王永岩为监事会监事长。会议现场颁发了新当选理事会成员聘书,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郭惟嘉和监事会监事长王永岩分别发表任职讲话。

最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章程、山东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会费标准以及关于推荐陈绍杰为山东省科协九大代表的决议等事项。

山东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成立于1989年,是挂靠山东科技大学的2个省级学会之一,是我省重要的工科和应用学科的科技工作者依法组成的学术性、公益性和非营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自成立以来,以推动我省岩土工程行业科学技术的发展、促进学术繁荣,培养科技人才,传播和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为宗旨。在学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围绕我省岩土工程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学科发展,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决策咨询、科学论证、科技培训、国际交流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已经成为发展我省岩土行业科学技术的重要社会力量。(杨坤、刘学生)

 

27D92

程卫民开幕式致辞

237CC

郭维嘉做工作报告

陈绍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领导成员讨论分工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会员合影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