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璀璨传统之光 扬科大文明之美——矿业学院启动科大传统文化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0:30 点击:

为大力宣传科大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学习宣传科大传统文化浓厚氛围,1114日,矿业学院于S1实验楼举行学习宣传科大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卞西春、矿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马鹤主持。

梁赛江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科大精神、科大传统、科大教风、科大学风和科大校训、科大校风、科大校歌共同构成了科大精神文化体系,是科大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内容,他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以学习宣传科大传统文化为契机,将科大精神文化成果转化为全体师生的自觉行为习惯,推动学院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卞西春宣读《矿业学院关于开展科大传统文化学习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向与会师生代表、学生代表宣读了矿业学院即将开展的关于学习宣传科大精神文化体系7个核心元素为主的系列活动工作部署。

徐波作关于科大传统文化的宣讲报告,他简要汇报了科大精神文化方案发掘、总结、凝练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科大精神文化的核心元素内涵进行了诠释。他说,科大精神文化体系是全体科大人共同的思想观念、价值判断和价值取向,呼吁大家积极带头践行并不断加以传承、弘扬,共同成就科大更加朝气蓬勃、更具魅力和影响力的明天。

据悉,矿业学院学习宣传科大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包括举办科大传统文化系列宣讲会,开展科大传统文化青春说、青春秀、青春行等系列校园文化活动,线上线下一体化氛围营造等9个方面,成体系,重覆盖,多种形式齐发力,让科大优秀传统文化入脑入心。(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