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一行到矿业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00:00 点击:

1030日,学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到矿业学院督查指导2018年主要工作落实情况。纪委副书记周如东、纪委监察处副处级调研员白斌、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庄兴华以及人事处、保密室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代表学院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督查工作,希望督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一定按照要求,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院长谭云亮详细汇报了2018上半年学科建设、平台及实验室建设、教学及科研、人才引进、学团工作、综合管理等方面的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措施。他表示,学院基本完成了上半年各项任务指标,并且处于近五年最好水平。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铆足干劲,在“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营造和谐文化氛围、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国际化视野等方面下功夫。

最后,夏侯雪娇书记作点评讲话。她指出,矿业学院明目标、强举措、抓落实、重实效,对学院按计划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院积极迎接煤炭行业的新机遇和挑战,继续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为学校增光添彩。

会后,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井巷工程实验室、综采仿真实验室、矿业工程虚拟仿真实验室等。(于海洋)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