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蒙矿产资源绿色智能开发国际研究中心”在蒙古科技大学挂牌成立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28日 00:00 点击:

1014日至18日,山东科技大学访问团一行4人应邀访问蒙古科技大学,双方签署了《山东科技大学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与蒙古科技大学地质与矿业学院合作协议》《中蒙矿产资源绿色智能开发国际研究中心运行条例》,并为“中蒙矿产资源绿色智能开发国际研究中心”揭牌。

  蒙古科技大学副校长Namnan T.对访问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蒙古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及科研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他说山东科技大学与蒙古科技大学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两校在矿业、测绘等学科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详细介绍了矿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分布、科学研究及合作交流情况。双方还就研究中心的合作内容、人才培养、运行条例等进行了磋商。

  访问期间,测绘学院阳凡林教授与蒙古科技大学地质与矿业学院测绘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测绘工程专业1.5+2.5项目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就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磋商。蒙古科技大学外语学院院长Soyolsuren. B与访问团就短期汉语学习项目及依托汉语课堂向蒙古科技大学派遣汉语教师事宜进行了交流。(何玉)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