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新旧动能转换任务认领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

会议现场

930,矿业学院在J4-322召开新旧动能转换任务认领工作会议,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吴正龙、矿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梁赛江主持。

会上,采矿工程系张培森、安全工程系周刚、工业工程系贾顺、力学系谭涛分别汇报了各自专业的新旧动能转换任务对接工作方案。

谭云亮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点评。他指出,推动对接新旧动能转换任务工作方案落地,是学院的机遇和挑战,更是使命所在,学院全体教师要做到“四个务必”——务必懂得需求在哪里,务必对接好煤炭行业布局及功能定位,务必找准对接着力点,务必抓好平台建设,根据实际情况,划好两个坐标系,制定进度表,对标目标要求,明确思路,精准发力。同时,对全体教师提出“四个需要”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教师把握政策方略,加强合作,乐于奉献,团结包容。

梁赛江强调,目前矿业学院各个学科都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如何更好地对接山东省的战略需要、服务于地方,是当前学院关注的重点。希望全体教师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个重大历史机遇,以时不我待、干事创业的劲头,坚定信心决心,以实际行动形成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强大合力。

吴正龙作会议总结,他说,矿业学院对接新旧动能转换任务的工作方案目标明确,方案具体,措施可行,体现了学院领导及全院教师的高度重视,希望学院继续将人才培养作为第一要务,重视科学研究,加强人才团队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早日将新旧动能转换的对接工作方案抓好落实、取得成效、树立品牌,推广复制。(通讯员:朱祝武  于海洋)


梁赛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谭云亮讲话

吴正龙讲话

            

        

各系代表汇报对接工作方案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