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赴临矿集团挂职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6日 00:00 点击:

                       

                               座谈会现场

914日,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赴临矿集团挂职座谈会在古城煤矿顺利召开。临矿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仁乐,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吴正龙处长出席会议。临矿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何祥成、山东科技大学人事处科室负责人、山东科技大学矿业学院4名青年教师及其所挂职单位的总工程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赵仁乐首先对山东科技大学给予临矿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先后开展的三次博士挂职活动,对于临矿集团收获巨大、促进巨大。临矿集团是山东省范围内矿井灾害最多、最全,地质条件最复杂的企业,此次挂职活动对症下药,都是针对临矿集团亟需专业,有益于解决矿井各项技术性难题的攻克,必将对创新性临矿建设起到巨大推动作用。赵仁乐对挂职博士寄予厚望:一是要积极融入煤矿、融入现场,明确方向和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二是要开启智慧,发挥才智,着力促进煤炭开采变革;三是要做好技术指导和技术总结,认真带好人才队伍,实现成果共享、合作共赢。

                      

何祥成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概况、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希望挂职博士能带上智慧和技术投入到临矿集团发展建设中去,将新技术、新理论、新知识,带进煤矿、带入基层、带给一线技术人员,积极带头搞好科研攻关工作,不断促进临矿集团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水平上档升级。

      

吴正龙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基本概况,对临矿集团在教育、教学和合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挂职博士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服从领导,遵守纪律;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三是要做出贡献、创造效益;四是要搭建桥梁,合作共赢,把博士挂职做成亮点和品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