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大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

99日下午,矿业学院在学子广场隆重召开2018级迎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全体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参会。大会由团委书记马鹤主持。

大会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谭云亮致迎新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队伍、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端正学习心态、胸怀人生大志的要求。

教师代表尹延春在大会上发言。他将矿业学院比作大家庭,作为矿院的一份子,他一直倍感骄傲自豪,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做到“四不要”(不要抱怨、不要认输、不要骄傲、不要偷懒),要一直秉持“四心”(收心、决心、恒心、爱心),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教师代表蒋力帅做了题为《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and Always Be Prepared》的英文演讲。他着重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国际合作平台和水平,并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勉励同学们以培养自身成为国际人才为目标,培养国际视野,打造大格局。

2018级新生代表辛腾渊发表演讲,他代表新生向全体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表示会牢记老师和父母的殷切希望,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用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武装头脑,为日后实现鸿鹄之志打下坚定的基础

随后,2018级全体新生进行集体宣誓。“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秉承“惟真求新,自强不息”院训精神;爱国励志,坚定信念;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学笃信,自强不息……”同学们声音洪亮,气势磅礴,宣誓铿锵有力,传达出勇于拼搏、敢于进取的青春朝气。

最后,201710名同学领唱,全体同学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欢乐在学子广场的上空弥漫荡漾,2018级新生们将在这里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迎新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矿业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正式步入新台阶。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矿院学子而今迈步从头越!(李芙蓉侯丙昌)


奏国歌

谭云亮致迎新辞

教师代表尹延春发言

教师代表蒋力帅英文演讲

新生代表辛腾渊发言

领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