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一行到灵珠山街道办事处进行交流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

97日,矿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文法学院院长助理陆继锋等一行前往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办事处进行工作交流,灵珠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学峰接待了梁赛江一行。

孙学峰对矿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灵珠山街道办事处的相关情况。希望校地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合作,为灵珠山街道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梁赛江对孙学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矿业学院一直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校地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在互惠互利中携手发展。

梁赛江为孙学峰颁发聘书,聘任孙学峰为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大学生人生导师。今后,人生导师将对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理想信念、人生规划、专业学习、生活态度、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培养、引导、教育,从而为矿业学院人才培养注入更多活力。(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