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

作者: 日期:2018年07月24日 00:00 点击:

    721日—723日,山东科技大学矿业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开营仪式于722日在矿业学院12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出席,学院团委书记马鹤主持开营仪式。

穆玉兵在开营仪式上对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矿业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招生政策、学科优势上说明我院研究生教育特色。

夏令营活动期间,学员们通过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各学科带头人专业特色报告以及校园参观等多种形式对矿业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对所报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未来自身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更加坚定了来矿业学院求学的信念。

23日上午,学员们分专业进行面试,各专业研究生导师与学员围绕本专业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对各位学员进行了综合考察,选拔出优秀学员,并颁发“优秀营员”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也是我院第二届举办的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与上届相比,活动内容更加充实,学科专业特色更加鲜明,影响更加广泛。为我院进一步提高自身矿业学科的影响力、扩大生源、推动学科建设持续活跃发展注入了力量。

开营仪式

 参观实验室

专业报告会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