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曾庆良为矿业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 日期:2018年01月03日 00:00 点击:

12日,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庆良在矿业学院101报告厅为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梁赛江主持。

宣讲会上,曾庆良围绕着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做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矿业学院师生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

曾庆良表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对学院的建设发展也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不断推动学科建设上水平;要大力推进山东省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工作;要实施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要努力开创合作发展和校友工作新局面;积极做好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把人才工作作为头号工程等。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的目标,坚持内涵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梁赛江做总结,他说,听了宣讲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矿业学院全体师生将不断加强学习、锐意进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教好书、干好工作育好人,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