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大美矿院,大爱矿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00:00 点击:

辞旧迎新,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29日,矿业学院举办了大美矿院,大爱矿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娱乐大众、不拘一格的原则,设置了乒乓球投篮、持乒乓球拍拖球跑、跳绳、双人运球、纸牌搭宝塔和踢毽子等生动有趣的比赛项目,规则简单,操作容易,老师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尤其是集体跳大绳项目更是趣味多多,老师们喊着号子,整齐地跳过大绳,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呐喊声,真是欢乐无比。在双人运球项目中,小组成员紧密配合、团结一致,既追求速度,又完成球的运送。在纸牌搭宝塔活动中,老师们各出奇招,将纸牌稳定地搭起来,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精彩不断、笑声不停,笑声中蕴含着新年的祝福,欢乐中展望着新年的蓝图。

趣味运动会不但让全院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同时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展现了和谐、喜悦的节日氛围。(尤亚云 郑思将)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