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举办王育平教授退休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00:00 点击:

1228日下午,矿业学院在322会议室为2017年退休教师王育平教授召开了隆重而又温馨的退休座谈会。学院领导梁赛江、谭云亮、穆玉兵、陈连军、朱祝武及力学系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穆玉兵副书记主持。

与会老师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党委书记梁赛江首先介绍了王育平教授的主要工作经历及在长达35年的力学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和获得的荣誉称号,号召在职教师要秉承王老师这一代人的优秀品质和艰苦创业精神,努力做一名德才兼备的教师,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谭云亮院长称赞了王育平教授在任教35年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基础力学团队为提高矿业学院的教学水平及力学学科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指出王教授树立了一面旗帜和一把尺子,是所有在职教师学习的榜样和楷模。两位领导代表学院向王教授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王老师在保养身体颐养天年的同时,常回学院看看,给以年轻人更多的教诲与支持。座谈会期间,力学系书记赵增辉老师代表力学系向王老师敬献鲜花。

王育平教授发自内心地对学院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对学院在百忙之中举办这样隆重的活动表达了感谢。退休之际,王老师回顾了从教几十年来的点点滴滴,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宝贵的从教经历和经验。忆从教生涯,很多往事历历在目,感慨万千,离别之际,字字句句流露真情,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时不时地潸然泪下,在场各位领导、老师为之动容。

与会的其他领导和全体老师纷纷重拾记忆,回忆了与王老师一起共事的岁岁年年,想起了一段段奇妙的缘分情结,纷纷表达了对王老师的谢意和感激之情,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场面温馨而感人。最后,谭院长和力学系主任杨坤分别代表学院和力学系向王育平老师赠送纪念品。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座谈会在一片浓浓惜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矿业学院一贯将老教师视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领路人和指路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以及关爱的人文情怀。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会场
全体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