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资环学院院长李明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 日期:2017年12月25日 00:00 点击:

1223日,山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明等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院长谭云亮、副院长刘伟韬及采矿工程系主任张培森等10余位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伟韬主持。

谭云亮首先对李明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表示学院与山东理工大学资环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两院今后继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张培森就采矿工程专业特色、系部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状况及新版培养方案修订等进行了介绍,并指出采矿工程专业在继续突出煤炭开采方向优势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拓宽非煤(含煤层气页岩气)开采、地下工程建设与利用等方向。臧传伟就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取得经验做了“采矿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交流”报告。双方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李明一行参观了实验室、资料室及档案室。(张雪 张业煦 王梦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