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年知心人”在矿院——校团委王震书记来我院指导共青团工作

作者: 日期:2017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

为扎实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更好服务于广大青年成长成才,落实“青年知心人”团干部直接联系服务青年制度,1219日,校团委书记王震莅临矿业学院开展联系服务工作,于学院楼127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全体团委老师参会。

会上,院团委书记马鹤首先对王震书记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团工作分工,学生基本情况、工作理念,学工干部队伍建设,学团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校团委就下一步学团工作的开展给予指导。

“青年知心人”王震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矿业学院学生工作的体系化建设全面、到位,非常值得肯定和赞扬。她强调,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有的放矢,一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凝练出自己的特色。要通过各种平台展示自己,有目标,有抓手,切实提高各项工作能力。二要加强研究性学习,不仅要抓常规性工作,更要做好目标化工作。要将学生工作体系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实、丰满起来,不仅有骨架,更要有血肉。三是要抓住重点,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创品牌,创先进,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扎实高效开展。同时,她勉励全体辅导员要团结协作,敢于付出、勇于承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中。

此次王震书记的莅临指导,对我院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建设性意见,为我院学团工作指明了方向。(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