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学术分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

1214,矿业学院举行学术分委员会2017年第2次全体会议,审议《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任基本业务条件》(以下简称《基本业务条件》)。会议由矿业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院长谭云亮主持,秘书长袁清和、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师资队伍建设专门工作组成员列席会议。

袁清和就本次会议议程、任务作总体要求。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师资队伍建设专家组秘书、院长助理朱祝武就《基本业务条件》制订及修改过程、依据作了详细汇报。全体委员认真审议、讨论《基本业务条件》,并补充完善了相关条款。最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基本业务条件》。

会上,谭云亮就本学期学术分委员会及各专门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总结,并部署安排学术分委员会下一步工作重点。他要求全体委员切实履行职责,依法行使学院学术事务的决策、评价、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进一步促进学院学术水平和办学质量的稳步提高。(通讯员:朱祝武)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