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举办教职工“辞旧迎新庆元旦”够级比赛

作者: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

近期,矿业学院于学院楼活动室举办了教职工庆元旦够级比赛。本次比赛学院分工会认真组织,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全院教职工共有16支队伍参与了比赛。经过激烈的淘汰赛,采矿5队与力学1队脱颖而出进入了14日的决赛。

决赛中,新手老手齐上阵,大家都认真对待,从容出牌,赛况一时之间难分高下,最终,力学1 队的三位队员,凭借完美配合瓦解对方防守,最终赢得比赛胜利,采矿5队获得亚军。

近年来,学院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致力于推进一流学科、特色专业群、重点实验室等中心工作和加强内涵建设,教书育人、写论文、拿基金、报项目、争奖励,为学校学院发展夜以继日工作,很难抽时间放松身心,通过本次够级比赛活跃了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和谐进取的精神风貌,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