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学籍管理工作实践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00:00 点击:

1212日,矿业学院在127会议室召开学籍管理工作实践研讨会,邀请教务处杨彬老师做了题为《山东科技大学学籍管理工作实践研讨会》的报告,教科办陈海燕老师以及矿院全体团委老师参加了研讨。

会上,杨彬以《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为文件基础,从文件修订理念、过程等几个方面对我校学籍管理的现行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学分、绩点、休学、结业等具体实施细则,结合工作实例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杨彬指出,学校新修订的学籍管理文件最突出的特点是以学生为本,加大了学生自主权,充分体现了学校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所作的积极探索和实践,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进学校学籍管理工作不断进步。

学院学籍管理工作实践研讨会的召开,加深了学校管理政策的理解,提高工作精准性、更好地服务学生起到了促进作用。(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