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统战部来我院督查“一院一品”统战工作品牌创建情况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15日 00:00 点击:

1114日,党委统战部部长吴强一行来我院对“一院一品”统战工作品牌创建情况进行督查,会议在学院楼309会议室召开,矿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连军、院长助理朱祝武、部分辅导员及党外代表参加了会议。

穆玉兵就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一院一品”统战工作品牌创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院党委一直将统战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紧紧围绕学院工作中心,发挥统战工作的优势和作用;学院根据自身实际,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二三”工程建设,形成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工作品牌。

梁赛江指出,学院紧密结合新时期统战工作要求,进一步总结自身在统战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成效,做好统战各领域工作的同时,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工作机制,但在全面性、深入性等方面仍存在不足,今后还需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将学院统战工作做细、做实。

吴强对矿业学院一直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学院在统战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民族团结一二三”的统战工作品牌高度赞扬,他说,统战工作归根结底是做思想工作,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构建长效工作机制,同时要树立典型,推动全校统战工作更上新台阶。(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