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新进人员工作协议签字仪式

作者: 日期:2017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

1024日,矿业学院在学院楼321会议室举行2017上半年新进人员工作协议签字仪式。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连军、院长助理朱祝武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2017年上半年新引进的八名博士参加。仪式由梁赛江主持。

朱祝武首先对协议文件进行讲解,并就论文提交、科研项目申报数量等向新进博士提出要求。随后谭云亮与新进教师进行签字握手仪式。谭云亮指出,本次签字仪式的初衷是使所有青年教师赢在起跑线上,新成员要不断加强自身科研能力的培养,不辜负领导期望;矿业学院具有包容、奉献与团结的特质,新引进博士要把握机会,投身科研,以自身发展促进学院学科建设。他要求,新引进博士一要主动融入集体,向老教师多讨教,为开展教学工作积累经验;二要积极参加学院各类活动,快速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三要有预见性,明确人生发展规划,秉持困难在哪,成功在哪的心态,抓住机会多出成果。

梁赛江指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优秀博士的引进,标志着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新进博士要面对挑战,严格自律,自我加压,不断拓展新领域,提升自身学术水平,在引领学科建设、开拓学术思维、凝练科研方向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张雪 蒋哲 王梦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