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 ——矿业学院召开各系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16日 00:00 点击:

915日,矿业学院于14号教学楼召开各系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交流会。安全工程、工业工程、理论与应用力学等系负责人、各学科老师以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各系代表老师根据专业性质及教学内容的不同,就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各专业分别进行了介绍。其中,安全工程系主任周刚通过一段微视频,向同学们简要展示了矿业学院各专业概况以及安全工程专业的发展优势,鼓励同学们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及未来发展规划。工业工程系副主任贾顺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对工业工程学科建设、实习实践、学生就业及行业发展现状做了详细阐述。理论与应用力学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赵增辉则强调了知识与能力同步增长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努力吸收学科先进知识,走出自我封闭。

本次专业见面会,旨在加深新生们对各专业的认知与了解,增强新生的专业认同度,促进他们进行合理自我定位,从而尽快调整状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张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