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组歌学唱,爱校荣校 ——矿业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校歌学唱活动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14日 00:00 点击:

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情怀,913日,矿业学院于团委101报告厅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校歌学唱活动。

活动邀请了院学生会大艺团声乐队队长马智傲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成员参加活动。马智傲制作了精美的PPT,对歌曲做出了独特的展示与解读,他带领大家用心体会每一句歌词,感悟歌曲中蕴含的精神力量。随后,他在现场带领大家学唱,讲解咬词与演唱技巧,大家很快便将旋律了熟于心。在昂扬向上的集体氛围中,同学们都深受感染。

本次学唱活动,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进一步的领悟与了解,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刘雯斐、侯丙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