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00:00 点击:

913日,矿业学院2017年度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座谈会在127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以及全体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参加了座谈会。

穆玉兵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守卫边疆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与赞扬,对同学们回到校园继续大学生活表示热烈欢迎。他寄语同学们珍惜部队经历,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大学学习生活;用模范行动为周围同学做好表率、树立标杆;以军人优良的作风带动班风、学风建设。同时,他以宋振骐院士为例,鼓励同学们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进取精神,不断攀登,勇往直前。

   马鹤就退役复学后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为退役复学大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张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