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举办工程管理硕士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00:00 点击:

9月9日,矿业学院在学院楼425教室举办2017级工程管理硕士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朱祝武主持。

谭云亮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及建设现状,同时就工程管理硕士的培养目标和专业前景进行了阐述。他强调,作为一名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养成严谨的学习习惯,崇尚真理,尊重知识,勇于创新。

梁赛江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知识的掌握关键在自身,新生要主动联系导师,加强与导师交流,增长知识的同时提高自身沟通交流能力。他勉励各位新同学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自学能力的培养,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提高科学研究水平。

最后,朱祝武向新生介绍了工程管理硕士的相关培养环节,并就专业导向、课程学时安排等事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王明扬)

 

 谭院长致辞

 

梁书记致辞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