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系列报道(五)矿业学院召开迎新大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00:00 点击:

910日,矿业学院在校体育馆隆重召开2017级迎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以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系(室)主任出席会议。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马鹤主持。

大会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谭云亮致迎新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17级新生表示诚挚祝贺与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发展前景与行业发展优势,着重阐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队伍、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学院荣誉等方面的情况,并在新学期之际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端正心态,胸怀大志;珍惜时间,开创美好未来。他呼吁同学们增强个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学院教育教学方向与时代背景,向大家提出“立足当下,把握机遇,敢于攀登”的新要求,希望大家秉承“惟真求新”校训,努力奋进,开创未来。

教师代表周刚在大会上做了发言。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结合教学工作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敢于实践、勤勉前进的建议,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成就自我。在校本科生代表、学生会主席盛凯华,新生代表孟智群分别在大会上发言,表达了会抓住机遇、不断拼搏的决心。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与新生见面,在遵守校规校纪、树立远大理想、增进同学友谊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就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迎新大会的召开,增进了新生对学院历史和现状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有助于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阶段。(马悦鸣)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