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系列报道(三)矿业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

99日,矿业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楼101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团委老师郭磊以及部分2017级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

穆玉兵代表学院党委向2017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机构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模式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使家长们对学院有了大致了解。同时他强调,矿业学院始终秉持培养优秀创新型人才的学生管理理念,坚定不移地落实惟真求新,自强不息院训,具有独特的人文情怀与发展内涵最后他介绍学院“家庭温暖+”的理念,希望家长们学会放手,督促学生逐渐学会独立生活、独立思考,帮助学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培养其独立人格,为今后辉煌成就的取得奠定基础

次见面会旨在增进学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建立家长对学院的信任,加强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学院与家长的精诚合作,共同培养国家优秀创新人才。(尤亚云 张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