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系列报道(一)春风十里,不如矿院有你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09日 00:00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8日9日,矿业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同学。在学院统一组织协调下,迎新工作稳步有序进行。学院领导以及团委老师亲临迎新现场,确保新生接待工作顺利开展。
九月,是孕育希望的起点,是放飞梦想的时节。8日午后,迎新工作拉开大幕,矿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学校南门等候,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一批新生。南门报到处,我院负责引导工作的志愿者们,主动帮家长新生们拎行李,为他们详细讲解报到流程,不厌其烦地解答各种疑惑。志愿者们耐心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对新环境的陌生感。
九月的骄阳依旧似火,学院报到处红色的欢迎条幅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报到确认、领取校园卡、缴费情况确认和领取住宿通知单,新生在学长学姐耐心引导下按部就班办理各项手续。整个报到处,人头涌动但秩序井然,信任与关怀在志愿者、新生家长中传递。报到处还专设了家长休息处和饮水处,并安排志愿者为家长服务,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的温暖。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在这喜迎新生之际,祝愿2017级矿院学子秉承“惟真求新”校训,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在新的起点铸就新的辉煌!(张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