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认真做好新学期教学各项工作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

秋风送爽,新学期悄然而至,学院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教科办认真落实课表的发放及教材的领取情况,制定了本学期教研活动的指导性内容,统计开学第一周周一所有上课情况,发信息提醒老师做好上课准备,并针对早晨一、二有课的教师逐一进行了电话提醒。947:45,副院长刘伟韬带领教科办到教学楼查看了第一节课的上课情况,学院师生上课精神面貌良好,均及早赶到教室,无人迟到。

94日下午3:30,学院召开了系主任会。会上副院长刘伟韬对课堂教学质量同行评价和督导评价工作、编制2017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2017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发布工作及提交教学“两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明确工作要求。

当天下午4:15,教科办召开了学院全体教学联络员会议。会上教科办主任陈海燕传达了进行2016-2017学年学籍处理及辅修专业注册及报名的通知内容,详细讲解了教务处《关于组织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重修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要求全体联络员深刻领会通知精神,认真传达给每位同学,尤其是未能及时返校的学生。会议最后,她要求与会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带动班级的学风向良好的方向发展,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效果。

目前,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为引导入学新生尽快适应并规划好大学生活,由学院教科办牵头,积极协同各专业商定为2017级新生推荐课外读物。经过各专业的推荐和甄选,学院决定为全体新生推荐20本课外读物,推荐书目清单已经列入2017级新生报到材料,近期将统一采购并发至新生班级,后期在此基础上继续开展读书竞赛,进一步督促大家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