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07日 00:00 点击:

         9月5日,矿业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楼101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谭云亮对2017年上半年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包括“矿业工程”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位居学校榜首等十大亮点工程。同时,谭云亮对教职工提出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术活动参与质量等几点要求。随后,他对下半年的工作要点做了统一部署和安排:强化七大平台建设与申报;瞄准“5高+1新”落实工作,并明确了学院宗旨即举全院之力,聚焦重点,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党委书记梁赛江深入剖析了当前学院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学院人才引进情况和党建工作作了介绍,希望全体教职工从思想、行动上切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鼓励各位教职员工在新的学期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推陈出新,力争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情况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