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谭云亮率团应邀赴新疆参加矿压理论与实践国际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

811日至13日,由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采矿与安全工程学院》主办,新疆工程学院、国家973项目(2015CB251600)办公室承办的,第十届绿色开采理论与实践国际研讨会、2017科学采矿论坛暨第十九届矿压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来自中国煤炭学会、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50多家单位180多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受大会邀请,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煤炭绿色化开采理论与实践、矿山智能化开采理论与方法、煤炭资源安全与高效开采技术等展开讨论,共有50余位专家做了学术报告。会议期间,谭云亮教授、郭惟嘉教授做了大会特邀报告,并分别主持了分会场报告。吴士良、张培森、宁建国、张新国、刘学生也分别做了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展示了矿业学院部分最新的学术科研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有力提升了学院的学术影响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