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日期:2017年07月20日 00:00 点击:

7月17日上午,在学院楼309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良、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庄兴华、党委学校办公室文秘科科长贾红果,对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进行督查。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及其他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梁赛江代表学院党委做工作汇报,就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情况、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做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情况及会议记录等相关材料进行了仔细检查。
曾庆良作点评讲话,对我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扎实、组织保障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能够以上率下,自身学习到位。同时,就工作当中的薄弱环节,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注重学习效果,增强服务意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积极主动地工作。
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注重常态长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要坚持常抓不懈,认真做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日常学习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力争出实效;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重分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主动学,带头做;四是注重学做融合,要把工作开展与学院事业发展、学科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明确定位,找准方向,迎难而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最后,曾庆良认真分析了当前我院建设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给出意见建议,强调学院要以国家重点研发、重大项目为突破口,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