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新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6月27日 00:00 点击:

624下午学院召开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邀请中国石油大学薛世峰教授、山东理工大学李明教授、青岛理工大学撒占友教授及校内辛嵩教授、王同旭教授秦忠诚教授石永奎教授组成专家组,共同审议采矿工程(含定单)、安全工程(含定单)、工业工程、工程力学、理论与应用力学等7个专业的培养方案。会议由院长助理赵同彬主持,教科办主任、各系主任及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赵同彬简要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的目的及意义,陈海燕介绍了学校关于制订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各专业依次介绍本专业培养方案的制订情况,专家组成员听取各专业的介绍后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与讨论,对各专业所做的努力及周密的考虑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从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向及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一直持续到傍晚7,赵同彬对专家组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各专业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修改,做好新版培养方案的优化工作。(陈海燕  魏宏钊)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