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作者: 日期:2017年06月24日 00:00 点击:

6月22日,矿业学院在学子广场举办2017届毕业生欢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等学院领导、各系(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马鹤主持。
谭云亮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15名博士生、213名硕士研究生、616名本科生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几年来为同学们的成长呕心沥血,倾注智慧和爱心的全体老师和员工们表示了衷心问候。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嘱咐:一是要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拥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健康的思想道德是当代青年精神风貌的体现,要争做道德模范,争做青年榜样,争做时代先锋;二是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危机意识、竞争意识、警醒意识,不懈怠、不堕落、不浑浑噩噩、不贪图享乐;三是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不忘母校,希望毕业生用自己的埋头实干,用自己的优异成绩,写好矿院故事,传好矿院声音,永远和母校学院心连心!最后,谭云亮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以新的起点去谱写更加壮美的人生乐章。
毕业生代表赵振腾在欢送仪式上发言,他说矿业学院的四年生活弥足珍贵,时光荏苒,岁月流逝,四年的孜孜以求,让他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成长变化,留下的是深深的成长足迹,必将成为全体毕业生同学们共同见证的永久记忆,成为每一个人内心深处最美好的回忆。最后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同学表达对母校、学院深深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
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2017届矿业学院的毕业生踌躇满志,即将离开母校,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在更高等学府继续深造,毕业生欢送仪式的隆重召开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的离别情谊,祝福他们在未来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新闻编辑:周尚涛,摄影:石莹莹)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