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高工委督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日期:2016年10月26日 00:00 点击:

10月25日,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白皓一行三人在校党委组织部高建广部长、申兆亮副部长等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党委委员、学院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实验党支部书记陈连军等参加座谈汇报。
陈连军就试验中心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的认识和做法,以及开展效果进行汇报。就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做了重点阐述。
梁赛江对省高校工委督导组领导莅临矿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就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汇报了学院“教工党员之家”建设工程。指出针对目前部分党员身份缺失严重、党组织归属感不强,党员理想信念不够坚定等情况,学院党委努力构筑红色阵地,将党建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党员同志的工作激情,构建长效机制,努力打造“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党建工作氛围。
高建广部长指出矿业学院党支部建设与学院工作结合,有效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工党员之家建设工程”,通过搭建平台、创新举措、 精心培育,更好地增强教工党员的归属感,提高了教工党员的凝聚力。      
白皓书记一行针对我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两学一做”永远在路上,要继续创新举措、培育典型,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为契机,引领辐射,推动各项事业快速、健康、稳定发展。(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