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中国华电集团山西石泉煤业公司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作者: 日期:2016年10月19日 00:00 点击:

10月19日,为加强我院与优质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校地良性互动,共同培养社会所需人才,达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本着平等、互助、互利、共赢的原则,我院安全工程系副主任聂文老师与中国华电集团山西石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郭允相董事长经协商,一致同意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合作,并签订了《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
聂文老师与郭允相董事长签订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聂文老师与石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郭允相董事长、韩少龙副董事长、白鹏副矿长、陈景灿主任等公司领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部分在石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就业实践实习的安全、采矿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挂牌仪式。
聂文老师参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山西石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控股的现代化煤炭生产企业,每年接待我校实习研究生、本科生数十人次,连续多年被授予“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四星级煤炭企业”、“诚实守信企业”等荣誉称号,近两年,在全国煤炭价格低迷的情况下,仍能够实现企业每年净利润过亿元。今天的挂牌仪式是双方友好合作的新开端,也是毕业生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实践平台,是我校与我院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抓手。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大学生实习、就业问题的重视与关心,也将激励着更多大学生到石泉煤业就业创业,实现青春的梦想。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