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矿业学院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6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

10月1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组委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学术年会暨第六届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在郑州举行。矿业学院副院长辛嵩、团委周尚涛老师带队参加。
本次比赛有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郑州大学、东北大学、武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42所高等院校参加,进入决赛作品35件。矿业学院选送的《矿用可弯曲多向局部除尘通风降温设备及其使用方法》获一等奖,《矿井含水层充填开采技术数字动画》获二等奖。
矿业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注重开展科技活动和创新实践活动(含省级以上竞赛),提高了学生实践动手操作能力,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热情,营造了团结奋进、锐意创新的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氛围!(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