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仰青年说之国学达人挑战赛

作者: 日期:2016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中国孔子基金会、省学联将联合举办第三届山东省大中学生“国学达人”挑战赛。

6月19日,为选拔“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代表山东科技大学参加省级决赛,我校成功举办山东科技大学赛区预选赛。决赛中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六支队伍,矿业学院的信仰青年魏则宁和王暖来凭借不懈的努力、优异的表现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国学达人”省级决赛。

面对即将到来的省赛,魏则宁和王暖来正在积极的筹备中,他们表示一定尽自身最大努力,争取在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

作者:矿业学院学习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