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组织参加第35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

作者: 日期:2016年09月26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教授一行11人赴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阜新校区)参加第35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本次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round Control in Mining,简称ICGCM)由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和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煤炭学会、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和河南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美国工程院院士Syd S.Peng教授,煤炭科工集团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红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科学部副主任张兆田,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校党委书记邢宝君、校长王继仁等参加会议。来自美国、俄罗斯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23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共举行了5场特邀报告和26场主题报告,来自高等院校、研究院所和煤炭生产一线的各位专家、学者围绕“煤矿岩层控制理论与技术进展”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院长谭云亮教授作了“深部典型冲击地压特点与预警探讨”的报告,院长助理赵同彬副教授作了“相变构造煤层开采发生冲击地压的力学机制”的报告,引起了与会学者的热烈讨论,有效推动了冲击地压领域的学术交流。(采矿工程系)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