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新学期工作务虚会暨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作者: 日期:2016年09月02日 00:00 点击:

9月1日下午,矿业学院2016-2017学年新学期工作务虚会暨第一次党政联席会在学院楼309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机关科研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院长谭云亮首先针对上学期学院中心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就新学年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地开展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突出工作预见性和创新性;二是要要加强学科、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尽可能为学院每位教师提供展示个人才能的舞台;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调要重点做好科研、教学团队建设,以高水平的学术成果产出为导向,加强学院资源整合;四是要深化学院工作改革,顺应社会人才需求,深入推进学分制改革,同时要加强制度建设,重点推动学院教风、学风、考风制度建设。
党委书记梁赛江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讨论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任期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等。就干部工作作风,强调是历史的责任将我们推到一起,每一位同志要履行好责任、敢于担当,要设立一个窗口,竖起一面旗帜,在学院工作中要精益求精、抓铁有痕,要引领潮流、脚踏实地,要讲大局、讲奉献,在新的一学年顺应学院发展形势,把握机遇,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推陈出新,力争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上,还就学院迎新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