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刘松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日期:2018年07月04日 00:00 点击:

72,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刘松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2017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助理朱祝武、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孟祥豹参与座谈。

梁赛江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管理分工情况。朱祝武从生源组织、教学组织及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学生档案管理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17级工程管理硕士(MEM)培养情况。孟祥豹简要汇报了2017级矿业工程、安全工程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集中授课安排。

刘松对学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尤其是教学组织、学位论文质量控制环节采取的做法表示肯定,并现场协调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是研究生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不足,重视过程管理,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