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28日 00:00 点击:

628日,矿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仪式在学子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等学院领导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马鹤主持。

毕业生代表徐福通在发言中回忆与同学们一起奋斗的时光,讲述自己在科大的点滴收获与感动,感恩母校的培养使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他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向领导、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感谢。院长助理、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工业工程系主任李美燕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作为95级毕业生,她回顾了自己在矿院学习、工作的青春韶华,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心得,她希望同学们用不断学习的心态拥抱身边多元变幻的世界,顺境时不骄傲放纵,逆境时不抱怨放弃,用“踏实肯干、敢为人先”的精神,锐意进取,勇敢前行。

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矿院学子表达衷心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达诚挚的敬意。他说,每一位矿院学子都应牢记“惟真求新自强不息”的院训,不忘母校教诲,走上新的征途。怀揣着最殷切的嘱托和深深的祝福,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二是要坚定信念,做担当者;三是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他衷心希望大家走向新的学习与工作岗位后,坚守对真善美的价值追求,做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为社会发展与国家建设做贡献、勇奋斗。最后,他寄语并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生幸福,捷报频传!


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668名毕业生经过在矿院的成长与历练,如今已羽翼丰满,带着老师的谆谆教诲和美好祝愿,怀着对母校的拳拳赤子情,他们将背起行囊,奔赴人生更广阔的舞台,去放飞希望,追逐梦想!(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