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00:00 点击: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23 号)、《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教党〔201823 号文件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181 号)精神和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525日,矿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楼322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梁赛江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梁赛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教育改革发展、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这篇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升华和集大成,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遵循,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

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梁赛江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院形成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大声势。不仅是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还要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全院师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围绕“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双一流”建设密切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还对接下来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