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举办第三届冬季越野赛

作者: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08:33 点击: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校园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1120日,能源学院举办第三届冬季越野赛,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98人报名参加。

本次越野赛男子路程为5000米,女子路程3000米,以风雨操场为起点和终点,途径砚湖,钟楼广场,校医院等地。运动员们赛前充分热身,数千米的路程虽然漫长艰辛,但所有参赛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力奔跑。志愿者自发在沿途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整个比赛过程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以坚强的信念、顽强的毅力,勇往直前,奔向胜利的终点。

经过激烈角逐,采矿工程20211班的刘嘉恺和采矿工程2021级宋振骐班的张爱新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和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越野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练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展现了能源学子的激情与风采。(通讯员:赵晗盟 宋文辉 摄影:胡雨恒 周晓晓)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