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职”引未来】能源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冬双选会

作者: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09:48 点击:

111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能源学院与安全学院共同承办的大使代言,职等你来秋冬双选会会在繁星广场顺利举办。山东黄金集团、山东能源集团等30家用人单位通过“校园就业大使”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招聘专业涉及采矿、安全、测绘、地质类等专业,涵盖本科和研究生各学历层次。

30名“校园就业大使”经过前期培训,化身企业HR,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介绍企业背景、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认真细致地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根据双方需要提供与企业HR现场视频连线交流的机会。双选会现场,山东黄金集团还开展了远程“职”播,前来参加空中宣讲会的同学络绎不绝,现场十分火爆。为方便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毕业生顺利完成线上面职、尽快签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提供多处网络面试场地,为学生云面试提供“硬件”加持。本次招聘会共为企业代收简历600余份,200余人次参加企业网络面试。

“校园就业大使”石建龙谈到,“本次就业大使的经历让自己收获颇丰,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成为个人求学生涯中的宝贵经历”。毕业生纷纷表示,“受疫情影响,尽管疫情导致与企业人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变少,但此次双选会提供了就业机会,畅通了求职渠道,拉近了学生与企业的距离,有效解决了当前的就业难题。”

本次双选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求职平台,使毕业生对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学院将进一步了解毕业生需求,进一步搭建企业和学生沟通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全面立体化的就业服务。(通讯员:刘瑞 王振浩)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