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赋能学堂”第十六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与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09:13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数学建模竞赛的理解和兴趣,1112日,能源学院在J4-101举办以“数学建模培训与经验分享”为主题的赋能学堂竞赛专项培训。能源学院2019级优秀学生王华国担任主讲人,能源学院2022级本科生参加培训。

王华国通过引入例题的方式,直观地向同学们演示了建模的大致流程,并讲解了如何进行简单建模等问题。他为同学们介绍了各大数学、物理竞赛的类型与时间,分享了自己关于数学建模竞赛的成功经验。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王华国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建模知识,做到真正热爱数学建模,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方面竞赛的认识,帮助经验尚浅的大一同学们揭开了建模竞赛的神秘面纱,激发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科创环境,为日后参加竞赛打下夯实基础。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