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师生读书会换届大会暨读书交流活动

作者: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4:49 点击:

近日,能源学院资源工程系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和本科第一党支部共同举行“最是书香能致远 青年阅读正当时”师生读书会换届大会暨读书交流活动。资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广超、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军涛、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振浩及能源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采矿工程2020级许秀男主持。

王振浩就师生读书会的目的、读书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对所有师生读书会的成员寄予了未来展望,希望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张广超分享了身边人通过读书改变人生的故事,强调了读书对人生的价值和意义。陈军涛指出,读书是知识的源泉,知识是创新的动力,并从坚持与成长、创新和发展、奋进与享受、自我和他人充分解读了读书的重要性及其意义,号召同学们把自己锻炼成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优秀人才,同时帮助更多的同学做好学习和成长规划。资源工程系党支部党员臧传伟强调,同学们要读好书,好读书,会读书,读好社会这本大书。同时对读书之法和读书会的管理提出了中肯建议。

与会师生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对师生读书会进行换届,部分学生代表分享了读书感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同学们在知识、能力和素养方面得到协调发展,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良好的学风。(通讯员:傅子群)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